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光临新会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1
首页|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决议决定|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工作动态|代表风采|自身建设|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城建环保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各村(社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3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祖材先后到会城街道南园社区、泗丫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与村(社区)两委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社区)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大规模核酸检测准备情况,实地检查村(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的扫码、查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人员统筹、力量储备、监控布置等关键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中,郑祖材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持续保持紧张状态不松懈、工作力度不减,坚决控制人员流动,强化重点区域消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重点关注特殊人群,有针对性开展精细化服务,及时做好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为群众提供热心、贴心的服务和帮助;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关注自身健康、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及时主动报备情况,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张莲友、钟景贤、吴捷雄、张仲坚、李方晖、何卫东、梁远球、陆锦健、李俊杰、马坚等分别深入所联系的镇(街)、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请使用浏览器IE6.0或Netscape4.7以上,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
主办: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城区同庆路1号 邮编:529141 电话:0750-6390354    传真:0750-6390418  电子信箱: xhsrd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