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光临新会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1
首页|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决议决定|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工作动态|代表风采|自身建设|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领导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罗英花、钟嘉雯、柯国华、梁荣煜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锡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分别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祖材、副主任张莲友的陪同下,来到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看望参会的人大代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锡波先后来到崖门、大泽、双水、会城代表团,看望慰问人大代表。林锡波表示,今年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五年工作的第一年,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很多,责任重大。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多下基层了解民情,多跟老百姓打交道,多听、多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向区委、区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妙策良方,大家同心协力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助力新会建设“首善之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

 

  刘兵分别走访区直、司前、大鳌、三江、睦洲、古井、罗坑和沙堆代表团,对人大代表们为新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代表们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最基层的声音,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当天下午,参加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审议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工作报告和讨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请使用浏览器IE6.0或Netscape4.7以上,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
主办: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城区同庆路1号 邮编:529141 电话:0750-6390354    传真:0750-6390418  电子信箱: xhsrd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