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光临新会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1
首页|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决议决定|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工作动态|代表风采|自身建设|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即将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海燕 发布时间:2022-02-25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京召开,今天(25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欢送他赴京参加盛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祖材等有关领导到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走访新会籍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黄达昌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以及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所做的准备工作。

  

  郑祖材表示,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他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并按照大会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参加各项会议活动;要立足全局高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新会,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好人民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同时,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来,推动我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黄达昌代表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当好人民的代言人。

  

  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我会认真履职,把人民的呼声递交给大会。”

  

  

  据了解,黄达昌将于近日启程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做好准备 积极建言

  

  过去一年,黄达昌通过调研、走访等形式,积极听取群众的诉求与呼声。他表示,自己比较关注的包括环境保护、体育发展等方面,今年将在“两会”期间提交《明确低VOCs含量涂料定义 助推涂装制造源头减排》和《关于释放产业潜能进一步推动建设体育消费城市的建议》等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我们做的是涂料,大家关心的是排放对大气污染的问题,我们发现全国各个部门对VOCs的定义有所不同,我认为国家在大气治理、环境治理过程中对VOCs的排放标准的定义需要统一。”

  

  此外,黄达昌还聚焦体育发展这一块。黄达昌认为,大力发展体育消费,建设体育消费城市大有可为。

  

   全国人大代表黄达昌:“我认为我们的城市要高度重视未来的体育消费布局,提出具体措施。”




 
 
请使用浏览器IE6.0或Netscape4.7以上,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
主办: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城区同庆路1号 邮编:529141 电话:0750-6390354    传真:0750-6390418  电子信箱: xhsrd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