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光临新会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1
首页|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决议决定|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工作动态|代表风采|自身建设|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海燕、李冈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9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祖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古典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及 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发展古典家具产业,发展总体向好,产业规模 不断壮大。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产业发展引导、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拓展产业提升空间、加大产业整治力度,持续推进我区古典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新会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经表决,会议通过《新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新会区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因地制宜,把旅游作为区域特色产业来发展,不断健全组织领导体制,强化政策保障,凸显旅游特色,完善治理体系,逐步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会议提出,要坚持统筹推进,加大政策支持,夯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基础;要做强特色品牌,加强秩序管理,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质增效,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后劲。

会议举行了聘任区人大社会建设咨询专家仪式,聘请李洪立等8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担任区人大社会建设咨询专家,并组建成社会建设咨询专家组,进一步推动我区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组织学习《江门市新会陈皮保护条例》,审议了人事任免事宜。




 
 
请使用浏览器IE6.0或Netscape4.7以上,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
主办: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城区同庆路1号 邮编:529141 电话:0750-6390354    传真:0750-6390418  电子信箱: xhsrd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