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光临新会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1
首页|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决议决定|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工作动态|代表风采|自身建设|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疫”路同心 感谢有您——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

自本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奋力抗击疫情。9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呼吁同心协力、主动作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筹措物资、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把履职答卷写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为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区人大常委会谨向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感谢你们胸怀大局、心有大爱,绘就了齐心抗疫的动人画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挺身而出、紧急集结,第一时间支援疫情防控最前沿,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服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细致耐心做好群众引导,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展现了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人民至上”的深切情怀,彰显了非常时期的人大担当。

感谢你们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奏响了抗疫有我的大爱之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来自卫生、教育、农村、社区及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坚守第一线,有条不紊、细密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将代表“根植人民、服务人民”的责任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动力,扛起了抗击疫情的使命任务。

感谢你们爱心捐赠、驰援一线,汇聚了守望相助的汩汩暖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尽快实现全区社会面清零的工作中,你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主动捐资捐物驰援抗疫一线、爱心慰问基层防疫人员、为隔离群众配送物资上门到家,为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强大力量,也充分体现了情牵一线的无私精神和拳拳真情。

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入了巩固防控成效、恢复社会秩序的新阶段。希望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继续积极主动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共同为新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再次真诚地向关心关注支持抗疫工作的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新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请使用浏览器IE6.0或Netscape4.7以上,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
主办: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城区同庆路1号 邮编:529141 电话:0750-6390354    传真:0750-6390418  电子信箱: xhsrd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