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欢迎光临新会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1
首页|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决议决定|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工作动态|代表风采|自身建设|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聚焦两会丨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罗英花、林柏强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区委书记林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将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做到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新会发展高度负责、对葵乡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这次大会,根据大会议程,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对会议的各个环节认真把关,确保不留遗漏、不出差错。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做到依法履职、汇聚民智。各临时党支部要引导代表团成员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充分发扬民主,激发全体代表的积极性,营造民主团结、生动活泼的会议氛围;团结带领代表们做好人事酝酿和选举工作,确保顺利完成选举任务;引导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如实反映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及时反馈基层的实情,紧紧围绕加快“一园三中心”建设、区镇经济一体化改革、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新会建设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广大代表要担负起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对新会发展成就多宣传,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多解读,对群众意见呼声多反映,对社会新风正气多弘扬。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各代表团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请使用浏览器IE6.0或Netscape4.7以上,1024*768分辨率来浏览
主办: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城区同庆路1号 邮编:529141 电话:0750-6390354    传真:0750-6390418  电子信箱: xhsrdb@163.com